我也是最近才開始減肥
因為小孩出生我要坐月子還要餵母乳所以就沒想那麼多
現在小孩沒在喝母乳就開始減肥了~
我都是每天跳鄭多燕的有氧舞蹈在加上亞尼活力纖抑制我的食欲
因為我是個嘴巴很容易纏的人
就很愛吃哈~所以有抑制食欲的效果對我真的很棒
吃到現在已經瘦5公斤了喔~當初是我姐推薦我買的
所以我才會買~

如果你在家有做家事也可以靠打掃消耗熱量喔~~
因為我假日都在家掃地拖地爬上爬下的  掃完滿身大汗
既可瘦身又可讓家變乾淨

不然也可以去公園走走散步
像我偶爾都會帶我家小不點去公園玩
 
 可以試試囉^^祝你一切順利
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!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荷風養生調理月子餐 線上服務網站:http://www.hefong.com/ad/index.php?member=af000017132


荷風坐月子養生調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隆文欣 的頭像
    隆文欣

    坐月子資訊中心

   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